劇評《馬成的喜悅》---遺忘的王子

就是偶像劇

推薦指數: ★★★☆☆

為什麼推薦《香蜜沉沉燼如霜》卻對《馬成的喜悅》評價較低? 原則上兩部片是同類型的電視劇,都是偶像劇,飄飄然偶像劇,有個傻白甜女主角,帥氣的白馬王子,隨時出現英雄救美,王子有權多金高貴,還很帥,所有女人夢想中的王子,基本上架構完全一樣,但是《馬成的喜悅》有個致命傷,我不懂為什麼導演要用霧濛濛的拍法拍片,我在看《馬成的喜悅》一度懷疑是我的電腦壞了,怎麼看人物都是霧濛濛的,主角好像活在畫中,但是鏡頭轉到其他人又不會,一、兩個場景濛還可以忍,整部片都這樣就覺得很煩,到底是什麼鬼電視劇,就像是打鬥場面,有些導演為了營造臨場感,會晃動鏡頭,整部片一直晃動觀眾根本看不到什麼,經典例子《神鬼認證》,我只得我頭很暈。

至於故事情節嘛...王子愛上灰姑娘,抱歉,我中間少了幾集沒看,所以我還搞不清楚為什麼男主角會失憶。截至目前為止,《馬成的喜悅》就是在看男的超帥,女的美,如此而已,崔振赫帥到像童話故事裡面的王子一樣,腿超長,又是醫院繼承人(多金),善良等等等,就是在看這個;女主角是宋昰昀扮演,看名字不知道她是誰,她之前多為女配角,上一部電視劇是《三流之路》的白雪熙,這樣有點概念了吧! 俊男美女是偶像劇的基本元素,縱然劇情老掉牙,始終有人看,譬如我。

我不是很推薦,因為劇情頗瞎,加上畫面霧濛濛,老是讓人想擦乾淨畫面,感覺很怪,只是現在也沒別的韓劇可以追,湊合著看吧~

2018.10.04 更新
我稍微有點看不太懂劇情,孔馬成為什麼一下子不會失意,一下子又失意,很想認真看,但是劇情瞎到懶得回頭追,這部片我只是在看崔振赫罷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