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Life is hard.」



如果你發現這裡更新速度很慢,就代表我過得很痛苦,沒時間寫;
如果這裡有常常更新,代表我日子過得很順利,有時間寫文章。

我最近實在太煩了,太煩了,煩到很想落跑~
但是我不相信我會輸給爛人,我念的書比他們多,做人比他們正派,我還很善良,憑什麼我要被欺負? 憑什麼我要被犧牲? 憑什麼?

我實在太不甘心了!!!

所以我還撐著,我還忍著,而我每天都活著很痛苦。

如果你生活也很痛苦,那就看看我吧,我三十歲了,時不時還會有想死的念頭,但是,太不甘心,所以即便痛苦,我也要爭上一爭,我過得不好,別人也別想過好。

為了自己的人生,即使負面,即使是錯的,也努力爭過一回吧!

PS: 小人總是不認為自己是小人,爛人也總是認為別人爛,他們這群社會敗類與毒瘤從來沒自覺,所以千萬別被這些人打倒,只有你贏了,你的子孫才能生活在有愛的世界。而我最後一定會贏,只是過程太痛苦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