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請輸入關鍵詞: WWW》---女人啊,最近還好嗎?

我不喜歡女主角,但超喜歡女二-車賢

推薦指數: ★★★★☆

女人都渴望有多賢(李多熙 飾演)這樣的朋友,但是又很難真心跟別人相處,我最近體悟到,女人的友誼非常的脆弱,女性生性就比較自私,不是所有女人都這樣,但大部分都是這種個性。

我不喜歡女主角-斐塔美跟男主角-朴模建的感情線,太過夢幻,女人不太會喜歡賺比自己少的男人,除非錢已經多到用不完,通常年輕的男人也不太可能會輕易進入婚姻,現實狀況都是女人非常想結婚,男人能拖就拖,女人天性就愛結婚,總覺得結婚以後能幸福美滿,到底是哪裡出問題,讓女人對婚姻有這些幻想?...或許是電視劇害的吧! 我最不喜歡男女主角這一對,非常偶像劇演法,而且太噁心了,我不相信韓國男人會跟朴模建演的一樣。
我最喜歡車賢(李多熙 飾演),我好想要有一個像車賢的朋友,一個能為我義無反顧的朋友,一個能在我酒醉照顧我的朋友,一個能陪我哭的朋友,可是很可惜,我沒有,女人友誼就是這麼這麼這麼地薄弱。李多熙超漂亮,不論是身材臉蛋,我都要愛上她了,加上外表與個性反差,美麗又有傷人前科,不覺得很酷嗎?! 還超愛看狗血八點檔,超可愛的。
另一位女配角-宋佳京,就比較符合三、四十歲女人的生活,如同你看的,不論是生活還是工作,都充滿痛苦,每一天對抗著自己的價值觀,有時候明知道是錯的,還是不得不,明知道傷害了誰,也只能撐著嘴硬不說抱歉,至於婚姻,假面夫妻又何止一、兩對,大人的世界就是這麼複雜,二十(幾)歲的你,還羨慕嗎?

它演了三個女人的生活,三種生活方式,實際上這三個女人可能都存在你心中,有時堅強;有時脆弱,有時正義;有時卑鄙,人生沒有準則,活著笑到最後的人,就是贏家,至於怎麼贏,用什麼手段,最後身旁剩下誰,都是一次次選擇的結果。
有發現第一集斐塔美在議會受審,很像《Miss Sloane》嗎? 女主角Sloane最後也是爆了主席的料,雖然後續不一樣,Sloane去坐牢,斐塔美則是被迫離職,我最近注意到有幾部電視劇有Hollywood電影的影子。
這個劇名《請輸入關鍵詞: WWW》取的不是那麼想讓人看,要點進去,稍微有點耐心才能發現這部片好看的地方,主要看點是三個女人之間的愛恨情仇,愛情部分我覺得太過一廂情願,太偶像劇。

前一陣子劇荒,《請輸入關鍵詞: WWW》是很好的選擇,最近慢慢有更多好看的片了,我盡量繼續寫,最近太煩心,我太累了!
PS: 本片開的車又是Maserati啊~~~ 美不美!!! 我好想買一台,即便是超窮的男主角-朴模建也是開Maserati,視覺效果非常棒,不論是香車配美人,還是名車配帥哥,都令人心情很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