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評﹝麥當勞韓式炸鷄堡﹞---普通



嘗鮮可以,但不會買第二次


推薦大家看Joeman的影片: https://youtu.be/0q1qc6LvxeU (附上網址,可以到原頻道看)


我有訂閱Joeman youtube頻道,他有說這是麥當勞新上市的口味,所以我也去買了....

先說結論: 我不會買第二次
評分: 60分/ (滿分100分)

覺得它的售價有點貴,我是買套餐: 韓式炸鷄堡+中薯+可樂= NTD 129
首先,它聞起來味道很怪,我打開袋子聞到味道有點想把漢堡丟掉,嘗起來很普通,不算難吃,但也說不上好吃。不要以為好像很臭,其實不是,就是有一股淡淡難聞的味道,聞到那股味道不會覺得漢堡好吃
其次,麥當勞終於有一個漢堡沒有大片生菜,我真的很討厭吃生菜,生菜味會讓我吃不下讓何東西。
吃起來有些微辣,辣度剛剛好;漢堡(麵包)一樣鬆垮垮的;醬料,不喜歡
以我個人的標準是會評價「難吃 」(我滿挑剔的),但是,它還是可以吃
我覺得麥當勞的東西是在吃方便性和偶爾性,常吃既不划算,也很膩。韓式炸鷄堡我不推薦,但是嘗鮮可以,它的味道我無法喜歡

還買了OREO冰炫風,我的天啊,超貴的,現在售價NTD 55,不是我要抱怨,它變小了,還變貴了,我的印象還在冰炫風是40塊的時代

如果已經超久沒吃就吃一下,不要常吃,這個價位還不如去買些真正好吃的,說不定還不用這麼貴!!
ps: 如果你是爸爸媽媽,別讓小孩子吃麥當勞,從小讓孩子遠離垃圾食物,對他的人生才是有幫助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