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Jugglers》---渺小,但是很重要

主演白珍熙、崔丹尼爾(Daniel Choi)

推薦指數: ★☆☆☆☆


白珍熙的男朋友就是《魔女法庭》男主角呂辯(尹賢旻 飾演),應該還在一起吧?  崔丹尼爾中文太難記了,記英文名容易一點,他是《學校2013》的男主角姜世燦,菁英主義教學的老師,後來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在電視劇有作品,不知道為什麼,直到今年(2017)。
觀眾們,必看第二集,崔丹尼爾身材超好,帥翻我,唯一缺點...眼睛太小;白珍熙的角色就比較沒有之前的大為驚人,《Jugglers》相對平淡,簡單說就是傻白甜,白珍熙很瘦,穿短裙好美,腿很漂亮。
犯完花癡,進入劇情吧,Juggler翻成中文是變戲法的人,編劇引申到財團主管旁邊的小秘書,看似負責雜七雜八瑣碎的事,精靈的應變各種突發狀況,像是在變戲法一樣,最貼切的形容是劇中說的,秘書就像是骨頭跟骨頭連接的關節。女主角左允兒(白珍熙 飾演)努力工作協助主管大小事務,包含包庇主管外遇,安撫主管夫人等等,卻被主管背叛,因幾張錯誤引導照片而停職,南致源(崔丹尼爾 飾演)影像事業部常務,冷淡、不需要秘書,喜歡獨來獨往,下屬時常摸不清上意因此要求有個秘書,左允利接到擔任南致源秘書的職務,但因南致源冷淡且不與人溝通的個性,導致工作並沒有很順利。第三集南致源要搬到左允利家隔壁,後面劇情大概可以想的到了吧?~

這一部片我也棄劇了,沒看完,實在不懂它的想表達什麼,主角和配角的關係很奇怪,也沒有演出來,像是馬寶拉為什麼跟左允兒吵架,莫名其妙忌妒自己的朋友,不懂,而且第二配角王靜愛年紀也太大了,哪裡看不出年紀,皇甫律眼瞎了嗎? 若是要寫姊弟戀至少年紀不要差太多,那光看外表就很痛苦。到底這部片是要播公司高層的互鬥,還是秘書跟常務相輔相成的關係,還是秘書跟祕書的較量,主軸我看不懂。每周看都覺得好像沒演什麼,主角從公司晃回家裡,下班吃消夜喝酒,台灣人沒那麼會喝酒,他們的喝酒文化我也不是很懂,再說,為什麼會有人在外面喝個爛醉? 它跟《黑騎士》一樣,主演都有實力,但劇本讓人很困惑。
越看越心塞,還好有《風起長林》支撐著。

我不推薦,請移至PTT韓劇版參考大家評價,似乎好評居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