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剛好遇見你》

超好聽,好有韻味

推薦指數: ★★★★★



我是聽新加坡翻唱歌手文慧如混唱,知道這首歌《剛好遇見你》-李玉剛,連結如上↑
我喜歡原唱是李玉剛的版本,把相愛兩個人的牽絆寫進歌詞裡面,期待著未來十年的相遇、陪伴,我覺得好棒,曲調很簡單,容易哼唱,有時候我覺得中國道地的文化是很吸引人,把生活的分離、苦楚表達的深刻,不一定要學韓國,他們有深厚的中國史,如果可以適當運用,其實很美,只是他們不明白。歌詞如下

我們哭了 我們笑著
我們抬頭望天空 星星還亮著幾顆

我們唱著 時間的歌
才懂得相互擁抱 到底是為了什麼

因為我剛好遇見你 留下足跡才美麗
風吹花落淚如雨 因為 不想分離

因為剛好遇見你 留下十年的期許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會記得你

我們哭了 我們笑著
我們抬頭望天空 星星還亮著幾顆

我們唱著 時間的歌
才懂得相互擁抱 到底是為了什麼

因為我剛好遇見你 留下足跡才美麗
風吹花落淚如雨 因為 不想分離

因為剛好遇見你 留下十年的期許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會記得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