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過來抱抱我》---一個互相安慰的機會

其實我覺得不好看

推薦指數: ★★★☆☆

覺得應該取名成「請抱抱我」,比較好聽,比較唯美,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記不得「過來抱抱我」。
我不認識男主角張基龍,而且我有點不爽,他在《我的大叔》演太壞了,虐打女主角,整個不太高興,當然也可以說他演得很好。《過來抱抱我》他當男主角,真是帥翻,台詞寫的好棒,張基龍好適合演那種千瘡百孔的角色,眼神冷淡痛苦,又很帥,又超高,推薦!

改天再補劇情,可以追劇。

2018.06.04 更新
這種被害者家屬愛上犯人兒子的劇情,只有小說、電視劇才會發生,因為人需要一個人去怨恨,有了遷怒的對象才能活下去,才能饒過自己,才能不去怪罪自己愚蠢的疏忽,所以這種劇情只會發生在不可能存在的世界,現實是不可能發生的。當你了解了這點,代表理智稍稍回來。
假如這個劇情加入一些社會議題的探討,譬如:犯人家屬該受到社會譴責嗎? 這會讓觀眾融入劇情,會增加劇情的深度與飽和度,但《過來抱抱我》並不著重這點,它更偏重男女主角痛苦的相愛,這會讓劇情稍嫌冗長,你會發現每個畫面停留的時間非常長,沒什麼對話,劇情推進的速度之慢,兩個字形容"拖戲",礙於劇情,總不可能讓男女主角馬上相愛,也太怪異了。
本片太過於夢幻,細節太偏離現實,我看到張基龍滿身血到醫院,護士看到他腹部流一堆血居然不是馬上急救,還慢吞吞聽他說話,我看到這邊理智全回來了,太不合理了,一個人失血過多、臉色蒼白,任何人當下的反應都是趕緊急救包紮止血,編劇不這樣寫,擺明在說男主角光環強大,死不了,太過小說式演法很難融入劇情。
最後一點,張基龍非常需要劉海,他理平頭真的太不帥了。

綜觀來說,我不認為好看,但卻是目前為止還算能看的電視劇,我不推薦,時間多可以追。

2018.06.27 更新
有些演員就是只能剪短髮,有些要留瀏海,這沒有為什麼,純粹就是眼睛看得帥度(美度)會差很多,張基龍沒有瀏海非常不帥,我有點懶得追,而且本片有點扯,我都看男主角至少被刀叉了兩次,他還活著,主角光環太強大了吧! 女主角哥哥是檢察官,犯人卻可以簡簡單單找到檢察官的住處,當我白癡嗎? 檢方地址上網google就有喔? 完全不合常識,再者這種情況可以請警方安排隨身戒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