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女人,別在工作場合掉眼淚

我想,我們應該從吳音寧身上學一些教訓



我本來是打定主意不投民進黨,也不投國民黨,可是看到他們要修一個假新聞的法案(新聞按這裡),《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新增「未經查證在網路散播傳遞假新聞、假消息,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秩序者」,將會處3日以下拘留或3萬元以下罰鍰,藉此限制台灣言論自由,因為這一點,即使我再不願意,為了扳倒民進黨,我會考慮投國民黨。台灣跟中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們天賦人權的自由,不受司法、政黨控制,但現在民進黨居然要利用執政黨的優勢去限制人民言論自由,這我不能接受,那跟香港有什麼不一樣?

只要這個法案通過,我一定會支持國民黨!!! 建議你也好好想想,台灣不能變成共產國家~
我很討厭國民黨,但是沒辦法,現在有能力跟民進黨抗衡的還是國民黨,時代力量尚未成熟,民進黨讓我太失望了。我的投票方針是這樣,時代力量是我的首選,國民黨是被選,民進黨棄選。

吳音寧會被罵成這樣,背後原因就是台灣長期的階級不對等與特權,罵吳音寧的人,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當初支持蔡英文,支持民進黨,相信你們會將台灣變好的勞工、年輕世代,我們將希望放在民進黨身上,我們以為你們能帶領台灣走出不一樣的路,也許沒那麼快,至少能有一點點好的改變吧! 但是,沒有,什麼都沒有,連基本的公平正義都沒有,我們還一直被剝削,選前你們苦苦哀求選票,說著一口願景,選後都變了。
吳音寧無任何資歷,空降到北農總經理,我真的不知道她為了農民付出什麼,如果參加街頭運動、抗爭就能到半官股公司工作,那太陽花學運林飛帆、陳為廷應該到政院工作啊,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民進黨,他們是改變台灣很重要的人物與轉淚點,不是嗎? 我看他們兩個不論口條、論述都比吳音寧好上百倍,吳音寧到底憑什麼坐上北農總經理的位置????????????? 我就不拿吳音寧跟韓國瑜比,當年陳為廷在罵教育部長,有些人無頭無腦說他不尊重長輩,去看他的論述可是有條有理,並非毫無目的謾罵,當時社會上輿論對他們兩個人並非友善的評論,他們也挺過來,才20幾歲有那樣的表現,只因為他們爸爸不是蔡英文資政,他們就無法跟吳音寧一樣得到重用,公平嗎? 現在的台灣,被一群政二代、政三代、富二代、富三代給綁架,連勝文當年競選北市長,各種批判柯文哲,他一點點都考慮過柯文哲救了自己的性命,說出「八堂課財經專家」、「台北有石油」、「社子島是西北方小島」,這種人國民黨推得出來,只因為他姓連,公平嗎?
台灣,還要被這些人綁架多久? 我不知道,我只能決定我手上的票,那麼,你呢?

吳音寧沒有能力就算了,還傲慢,跟當年的連勝文一樣,連勝文北市長敗選卻沒有出來謝票,這就是傲慢啊,他認為他當台北市長是應該的,卻沒有想到是他的政見不被選民接受,他只想當市長,心中只有市長,沒有民眾,已經是司馬昭之心,人人皆知。而吳音寧覺得自己為農民付出很多,當北農總經理很有資格,這都是他們"自以為"的想法,出來面對這個世界,有沒有實力一個質詢就知道。這是第二個問題,他們所謂的「付出很多」,在別人眼裡都只是還好,普通而已,並沒有什麼特別,想要年薪百萬,你們實力根本不夠,但他們不知道,原因是他們長期依賴家裡長輩遺留下來的人脈、錢脈,即便連戰退出政壇,即使吳音寧父親是無給職資政,隱藏的人脈是有實質影響力,不是嗎?

第三,不努力,從民進黨初選冒出一堆政二代就看的出來,政見不談,只說他們的父母親人是誰,請選民投給我。所有政二代都是這樣,他們不需要努力去做點什麼,只要擺上人脈,選民自然買單,我為這樣的台灣感到可悲,我為支持他們的選民感到可悲。這些人輕輕鬆鬆喊個誰的女兒/兒子/孫子,最重要的民生政見都沒講,自然就能吸引到選票,台灣的未來,關係你兒子/孫子的未來,就被這些權貴給獨佔,多麼病態的政治,公平嗎?
一家公司總經理,看不懂報表,不懂營收,這樣年薪兩百多萬,你忍得下去? 你不會背地裡喊他草包? 你不會覺得自己也能勝任嗎? 何況,北農是半公股的公司。一間公司總經理可以在出問題時,不接手機,不解決問題,消失,沒人可以聯絡,可以這樣嗎? 兩百多萬年薪啊,月薪十幾萬(不含獎金),公司出問題卻不出面,合理嗎? 危機處理能力之差,這樣領兩百多萬,公平嗎? 你在公司加班加得要死,犧牲陪伴家人的時間,還消耗自己的健康跟生命,可能只領她的四分之一,公平嗎?

出社會工作,本性善良是做人的選擇,不是適任工作與否的原因,如果善良就可以擁有年薪百萬,那路邊撿垃圾的老人家也很善良,他們為什麼不能年薪百萬? 我也很善良,我也很關心農民,我還可以每天寫一篇文章罵國民黨,我更看得懂報表,為什麼不讓我去北農當總經理? 現在幫吳音寧講話之民進黨支持者,他們提不出吳音寧實質適任北農總經理的原因,只會在網路上講一些不知所云的話,譬如: 她很關心農民,她有寫書幫農民發聲,一直在講這些,關心農民又怎樣? 誰不關心農民,你媽也很關心農民啊,擔心菜價,說不定家裡媽媽還比吳音寧更知道菜價漲跌,寫書幫農民發聲就能當總經理? 這世界有這麼好混? 那我也去寫,你也去寫。他們都不認為一間公司總經理看不懂財報是很大的問題,我真的不知道這些老人到底是怎麼回事,這種話說得出來,社會上哪一間公司的總經理看不懂財報還能待著的? 公司管理階層聯公司營運報表都不懂,是不會賺錢的,四大財報、金流,有這麼好懂嗎? 如果你把這件事看得很簡單,我建議你去買股票,台灣上市櫃公司財報揭露算是不錯,公開資訊也多,你要是看得懂,知道門道,你就能看出一間公司的營運狀態,就能預測它的未來,就能在股市賺到錢,專有名詞寫在那邊,人人各自有解讀,問題是「誰能正確解讀?」,一家公司總經理若不懂,這間公司遲早會虧損。郭董看不懂財報,能將鴻海擴大成這樣嗎? 看財報是當總經理最基本的事情,還有人事,還有決策,還有公司未來方向,吳音寧,她到北農這麼久,做了什麼?

網路上流傳一張吳音寧與韓國瑜比較圖,在業務推廣費上計算,明顯有錯,吳音寧是2017年6月上任,不應該除以12個月!!!!!!!!!!!!!!!!!

韓國瑜是不是好人,我不知道,但是高雄需要改變,這是事實,高雄又老又窮,這是事實,既然都知道問題點,那麼就勇敢改變,高雄若還是民進黨執政,只會更老更窮,撇除韓國瑜國民黨的身分,給他一個機會,或許能帶來改變,如果不行,下一屆再投民進黨就好。我沒有選票,但是我支持韓國瑜當高雄市長,因為高雄,需要改變! 台灣,需要改變!



2018.06.15 更新
吳音寧在議會受了這麼多質疑,卻民眾都沒人出來幫她說話,除了眼瞎的民嘴,照理說她上節目接受專訪,還兩眼泛紅,都能運用女人柔弱的一面,去創造受害者的形象,為什麼反而更讓人火大? 就是因為傲慢和無知。國民黨不留手的枉死裡打,是因為政治鬥爭,這誰都看的出來,問題是,吳音寧毫無反擊能力,她只會在Facebook寫一些自清的話,連證據都沒有,連在議會反擊議員能力都沒有,連當面跟議員說「你說錯了」的魄力都沒有,然後就要大眾相信,你要給證據讓民眾相信,不是靠「我以前為農民發聲,所以我很努力,我夠格做總經理」,這個世界不是靠信仰在運作的,是靠實力、能力。今天要是有人罵我不懂財報,我一定馬上回去調所有財報,下次備詢的時候反擊,用能力去證明「老娘夠格領248萬」,吳音寧以為她的薪水是問題,不是好嘛! 你有本事的話,領兩百萬、三百萬誰管你,可是吳音寧卻連基本的財報都看不懂,她連營收成長率多少都不知道,這連給她1萬7千都嫌多,他們這些四、五十歲老人家覺得這不是問題,你去看老人說「吳音寧為農民付出很多」,具體到底付出什麼,總結兩點「擋怪手和出書」,這叫付出很多? 這樣叫做付出很多? 我覺得家裡媽媽可能付出的更多,她們還認識菜,吳音寧最搞笑的是,她連香蕉、芭蕉都分不清楚,你要是民眾分不清楚沒關係,那又不是你營利的商品,問題是北農總經理不懂,她的產品她自己不認識,這什麼總經理? 大家不爽吳音寧的積怨是累積下來的,第一次是吳音寧記者會神隱,說自己在哪裡,結果被發現說謊,她嘗試要解釋卻越解釋不清楚,越多漏洞,這就說明,這個人很傲慢,不然就是懶惰,連圓一個謊都不肯,你要是神隱後,拿出一堆資料證明北農休市未造成任何影響,根本沒人會生氣,她神隱之後僅說「我比較歹勢」,這真的是任何人聽到都火大,她不敢反擊農委會不就是因為民進黨,她是民進黨指派的人,無法槍口對民進黨,但民進黨為了北市市長選舉要打柯文哲,打不到柯文哲,就塑造吳音寧是柯文哲指派,這是錯的,如果當初你有注意這則新聞,會知道吳音寧是民進黨指定的人,現在吳音寧出了事,民進黨沒半個人要救她,只剩下柯文著,她還背刺柯文哲,說真的要是我,我會聯手張榮味換掉她,柯文哲根本就不用這麼辛苦幫她善後,她根本就不是來為農民發聲。
接下來要回到我的主旨了,她上節目受專訪,我沒看也沒人關心,媒體報導也只寫她談父親眼眶紅,這讓人更不爽,她年薪兩百多萬,做的一蹋糊塗,她到底在哭啥小? 我比她更有能力,領她的四分之一,還累得要死,我完全不懂她在哭什麼,她還是要她爸「相信她」。民進黨是邪教嗎? 為什麼總是要人「相信」? 我到底應該相信什麼? 你什麼能力都沒展現就要人相信,這是邪教才會做的事,跟妙禪還滿像的。

從吳音寧身上學一些什麼吧! 不要在公眾場合表現委屈、受傷、難過,最忌諱是哭、掉眼淚,這就證實了,妳沒有能力,只能用眼淚來博取同情,任何一個男人要是在工作時哭出來,絕對被霸凌很慘,柔弱是女人的利器,也是缺點,何時該用,何時不該用,準則要拿捏清楚,妳想要在職場上跟男人有一樣的薪資地位,妳就得跟他們一樣,同樣的標準,同樣競爭,而不是像個小孩,被打得毫無反擊能力,爸爸到媒體上演父女情深,出來社會工作,受委屈是正常,這世界就是這樣,弱肉強食,沒人例外,吳音寧即將上任一年,能力如此之弱,真的沒人可憐妳,我在等,我在等民進黨何時要撤換吳音寧,如果一直不撤換,大眾就能看出民進黨的真面目「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這樣的政黨,你還要支持嗎?
要用柔弱去當利器時,得先知道對方吃不吃這一套? 民眾吃不吃這一套? 你流的眼淚能否被接受? 很顯然的,吳音寧訴求的對象完全不甩她,反而更加深她無能,她在節目上泛紅眼眶,整個專訪全毀了,有誰關心她專訪說什麼? No one,媒體甚至不寫。

總經理,不是這樣幹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