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金秘書為何那樣》---牽絆...嗎?

典型愛情劇

推薦指數: ★★★★☆


韓國寫醫生、律師等需要專業的戲劇會非常難看,因為他們總是寫得不夠專業,但若要說時裝偶像劇,目前韓國可以說是稱霸亞洲,韓國是一個很會包裝的國家,我覺得他們對"美"有很堅強的意志力,至於背後要付出多少代價,似乎不怎麼在乎。所有偶像劇的宗旨,男女主角會相愛,不成文的規定是,偶像劇沒有悲傷的權力,在這種基調下,為什麼觀眾始終買單?...因為生活太痛苦了,我們需要一點幻想,需要一點愛,需要一點機會告訴自己,你也能跟戲劇男女主角一樣,有一個幸福美滿的未來。

看了第一集我還滿喜歡的,不是它有多特殊,是目前on檔的韓劇都不太好看,本片又是喜劇,看了心情很好,男主角演員朴敘俊身材超好,帥的勒~~不過夏天穿三件式西裝,感覺好熱;女主角演員朴敏英身材也超好,穿起窄裙加高跟鞋,真的很令人羨慕。
劇情簡單介紹傲嬌的男主角李英俊是集團副總裁,跟在他身邊九年的金微笑秘書將家裡債務還光以後要離職,李英俊想盡辦法要讓金微笑留任,加薪、結婚的條件都可以接受,但金微笑還是要離職,他嘗試要理解,卻始終不明白金秘書在想什麼,「過自己的人生? 那麼,我呢?」,這兩人後續會怎樣發展,敬請期待~ 沒錯,王子愛上灰姑娘的劇情。

別再動不動有人死亡或失蹤,看一點讓心情好一些的片吧!

2018.06.15 更新
這部片劇情沒有什麼驚喜,但就是心情會很好,看到李英俊想愛又不敢愛又不肯放手讓金微笑離職,不是常聽人說「一段感情最美的時候是在曖昧期」。李英俊(朴敘俊 飾演)西裝之傲嬌總裁,讓我想起看《Suits》的心情,朴敘俊身材、臉都完美到一個沒話說,前三集都可以看到他超棒的身材~ 朴寶劍掰,我現在要改換喜歡朴敘俊,成熟的男人比較吸引人^^

本片要說缺點也是有,而且很明顯,我不指出來,男女主角的美度可以忽略一切缺點。沒錯,是很典型的王子灰姑娘情節,這部片還有一個大大大優點,車子贊助商是Maserati,裡面的演員都只開瑪莎拉蒂,真是帥翻我了,我寫過一篇文章關於馬莎拉蒂,有發現嗎?...只要瑪莎拉蒂贊助的電視劇,收視率通常都不低,有一幕李英俊去找金微笑,靠在馬莎拉蒂車門旁,我的天啊~~~不是只有香車美人,香車王子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所以很抱歉,這部片我私心給它極高的評價。

2018.07.25 更新
我沒追完,後面太噁心了,我看不下去....搬完家再重新寫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