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限塑怪現象!店家「裸賣蛋糕」 顧客怨逼買塑膠袋」

新聞:「塑怪現象!店家「裸賣蛋糕」 顧客怨逼買塑膠袋



建議別買。

這次放上新聞網站,非PTT純文字,因為我覺得有點過頭,整條麵包完全沒包裝,到底要怎麼帶回家?

我支持政府的政策,但如果改到最後是將成本轉嫁給消費者,那就有點不高興, 這不是塑膠袋的問題,這是店家直接將包裝成本直接給消費者承擔,按到新聞裡面可以看到它是一條"長麵包",無任何外包裝,有點常識好嗎,那種麵包本來就該附一層袋子裝著,避免弄到髒東西,這本來就該裝的,什麼都不裝就要消費者拎走,也太扯了吧! 店家裝了袋子,不再提供大拎袋那可以理解,什麼都不裝是什麼意思? 這就像你去買飲料,對方跟你說環保政策,我不幫你封口一樣,杯子封口我要再收十塊,你能接受嗎? 我們已經配合政策去接受自己帶提袋,也免強同意店家並沒有因成本降低而降價,店家反過來基本的包裝都要收錢,太過分了吧!!

如果遇到這麼惡質的店家,我建議乾脆別買,不喝飲料還能減肥,不吃麵包還不會變胖,大家盡量上網購物,不然就自己煮,真的,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難,自己煮還更好吃。這些食物又不是必需品,不吃不會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