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深宮計》---新時代的人,還沒來

找不到片源,大家各憑本事吧!

期待值: ★★★☆☆


《宮心計》劇情可不輸《甄環傳》,如果你喜歡類似的劇情,讓我們靜待它的播出吧!!
聽到《宮心計》主題曲超感動的,讓我想起以前超愛看港劇《衝上雲霄》、《家好月圓》、《法證先鋒》、《連續劇》,還有好多好多,都非常好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港劇消失了,那時候一心想去看看香港,現在都變了,到處中國人,香港文化正在式微。港劇一定要聽粵語版,不要看配音,才能更貼近演員的情緒!!


2018.05.24 更新
必須誠實地說,看完預告我覺得不太好看,粵語罵人的狠勁都沒有,是沒剪出來呢? 還是第二集本來就不好看? 得看了才知道。最近要播了,又是騰訊獨播,我現在找不到片源。

2018.05.28 更新
一樣,不用去各大中國知名OTT看,網路google一些小網站就有了。
不怎麼好看,幾個原因...
1. 劇情本來就寫的滿爛
2. 不知道是否為了要配合中國用語,我怎麼覺得《深宮計》的台詞很拗口,聽著很不順
3. 女星年紀也太大了,香港記者有算,本片女星平均年紀是45歲,看一群平均45歲的老人家在談戀愛,我都要吐了
4. 男演員們也太配角了,《宮心計》的基調是由愛轉恨,先是男女相愛,再到姊妹相殘,結果男性演員沒發揮什麼作用就算了,還很路人,對話又很冗長,滿累人的說
5. 年輕演員斷層,到底是兒女情長的電視劇,沒人想看三、四十歲老人家談戀愛,太詭異了

滿失望,真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