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飛虎之潛行極戰》---難看

終於看到吳卓羲了...好像肥了!!

推薦指數: ★★☆☆☆

好久沒看到飛虎隊電視劇了,香港在拍黑警、飛虎隊這種,劇情可是比韓國好看很多,沒有惱人空洞的對話,該有的爆破場面也是滿有誠意的,免不了要寫黑警,反正香港拍這類型題材,我認為是亞洲拍最好,中國沒法治大家都知道,韓國寫什麼都圍繞著愛情,台灣缺錢缺人缺導演,日本比較僵化,香港理所當然成為最合適的地方,而且他們拍這類型電視劇已經有很長的歷史,可不是砸錢就能拍的。要怎麼結合男人之間的兄弟情誼,又要將兒女情長的依戀寫進去,沒有觀眾以為的那麼簡單,像是韓國只會大篇幅寫愛情,應該擺放在兄弟出生入死的劇情會被侵蝕很多,而且,他們偶像都不會拍警匪片,香港演員身材比較像警察身材,至少你不會看到很乾扁的飛虎隊員,帥也不像韓國那種陰柔的帥,而是出生入死,堅忍的帥,韓國偶像就像是軟弱的王子,香港偶像就是勇猛的騎士。
終於看到吳卓羲了,他以前超帥的,現在有點...嗯...老了(?),吳卓羲你真的不適合咖啡色頭髮,整個人看起來好咖啡色,黃宗澤已經四十幾歲,咖啡色頭髮的吳卓羲看起來比黃宗澤更老,又很油條,我的天啊~可以把正義、帥氣的吳卓羲還給觀眾嗎?

最近韓國一窩蜂在拍夢幻愛情片,可以看看港劇,我沒有合法的片源,大家要自己找。

2018.05.28 更新
真是抱歉,我推薦一部爛片。不用去中國知名的網站看,他們都鎖起來了,google一些小網站就能看了,其實...不太好看,特效太沒誠意了,都什麼年代了,特效爛得跟十年前一樣。還有,吳卓羲太對不起觀眾,也太不敬業了,眼袋那麼深,我又不是在看老人片,當演員要保養啊!!! 不然憑什麼演偶像劇? 其次,減個肥好嘛!!!
黃宗澤都幾歲了,還穿短褲,我覺得演的超不像飛虎隊隊員,飛虎隊還得當臥底,這不是很詭異嗎?

再找時間看完,這部片可以吐槽的地方很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