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孝子護母刺殺家暴父 鄰里幫求情獲輕判」---不是所有人的人生都是父慈子孝 兄友弟恭

是我,我也會殺他。



新聞: 孝子護母刺殺家暴父 鄰里幫求情獲輕判

大部人只看到兒子殺父親,你們沒有看到這個父親以血緣之名,虐待母親、弟弟,我不認為這個犯人做錯了,我只是很可惜在他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沒人幫他。保護家人,沒有錯。

他做了他的選擇,以青春作為代價,孩子後悔嗎?...我不知道,但若是我,我不會,欺負家人,即便是親人,我也會毫不猶豫。
你很幸福,有一個好父親,賢慧的母親,但這個世上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麼幸福的家庭,他可能被家暴,可能被言語虐待,你用自以為是的觀點去評論別人的人生,對這些出生在悲慘家庭的人們,是否太不公平了??

我曾經想過殺我自己的父親,他讓我們一家的生活過得太苦了,太辛苦了,我時常安慰自己,上輩子我一定是殺了他,這輩子當他孩子,就當還債,下輩子我們當陌生人吧,太累了。我能理解那種忍無可忍的心情...不是所有父親都是負責任,善良,正義,會拿錢給家人,付出所有為孩子,還有一些是垃圾、人渣,窮又搞三搞四、賭博、吸毒、家暴,難道不幸投胎當他家當小孩,不值一些些同情嗎?

我不是在為「殺人」這件事合理化,一旦犯罪,必須要去接受法律給予的懲處,可是,有這種垃圾父親,我一點都不覺得孩子做錯了!

如果五年後我的事業還在,等這個孩子出獄,我用他,我給他工作,他的人生有重來的機會,我相信他能成為更好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