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男人,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親戚的例子,我實在太困惑了



沒錯,我跟親戚關係不好,但我想知道男方在想什麼,本來已經將評論關掉了,為了這篇再重新開啟,如果你是男性讀者,請給我一些回覆。

情況是這樣的,有一對夫妻,我是女方的親友,男方家庭狀況據女方描述,男方家裡有錢,男方叔叔事業做很大,“可是”卻娶了女方,為什麼“可是”呢?原因如下:
1. 顏質:不是女方臉有什麼缺陷,就是普通人,完全不會在她臉上停留三秒的臉
2. 身材:好聽點形容是矮冬瓜,難聽點的話臉蛋普通,身材臃腫,腿很短
3. 職業:記者
4. 家務技能:無,不會煮菜,懶惰不整理家務,標準台北人(正確說是新北)
5. 其他:沒跟男方父母同住,提親時女方父親要求買房

到底為什麼要娶這種女人啊? 新北女人都死光了嗎? 不要問是不是我有偏見,我已經客觀寫出我看見的。我會寫這篇的原因是,女人最怕不是對方比自己美,而是對方一切條件都比自己不好,卻嫁得很好,輸給漂亮女人可以安慰自己「美不過對方,算了」,輸給一無是處的女人才最氣人,這就是為什麼很多男人外遇對象要是不夠美,大老婆會暴怒!

我是不覺得女方有什麼內涵啦~ 女方爸媽將女兒養成大小姐個性,霸道、目中無人、自傲,當然這一切的原因有一部分取決於爸爸輩的錢,沒錯,爸爸是有錢,但沒有到富豪的有錢,北部買了幾間房子,也不全然用現金買,目前還在背貸款,可以靠收房租過生活,日子好過,但不到可以揮霍生活。

PTT把台女批評很難聽,但是,不是所有女性都是這樣。男人們,你如果只想娶美女,自己要嘛要帥,要嘛得有錢,你們以為女人漂亮是天生的嗎? 光保養費就很貴,隨便一瓶保養品都是上千起跳,超過30歲以後得上醫美,40要看起來像20歲,50要看起來像20歲,70要看起來像40歲,你以為吃飽睡飽心情好就能逆齡嗎? 沒有這種事情好嘛!!! 這都是靠錢堆出來的,要保持身材還得勤上健身房,健身房也要錢啊!! 指甲油要錢、唇膏要錢、保養品要錢、化妝品要錢、衣服要錢,高跟鞋要錢,女人的美是錢堆出來的,沒有天然美這種事!! 所以為什麼美女都嫁富豪,光是保養就很累人,還怎麼做家事?~

我這位親戚呢,我看不到優點,卻找到有錢的夫家,這是我最不解的地方,到底是什麼樣的眼光? 就算不看外表,至少也得會煮菜吧,有句話說「抓住男人的胃」,她連用電子鍋煮米都不會,再不然也得要會整理家事,但她又超級懶惰,好吧,看內涵,也許女生很善解人意,不,她也不是這種人,莫名其妙的高傲,男方到底看到了什麼優點? 女生只有一個優點,就是她爸有錢,但是她爸又很精明,不可能掏錢出來給女婿,男方父母自己本身好像賺了滿多,怎麼會挑上這樣的親家? 娶媳婦都不挑?
「娶老婆要看女方媽媽,嫁老公要看男方爸爸」,我以為正常家庭都會挑一下親家,但最近發現好像不是,有一些人急著嫁人、娶老婆、生小孩,我是不知道他們日子過得是否幸福,但是看著很痛苦,很辛苦背了房貸,娶了老婆,回家一頓家常菜都吃不到,連孝順爸媽都不行,結這個婚到底是為什麼?!
知道為什麼我開始煮菜嗎? 就是看到我的親戚們結婚以後連飯都不煮,我就在想「至少我也得煮一頓給我爸媽吃吧!」,我媽很傳統,都是自己煮飯,很少買外食,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我想有幾道自己拿手菜,煮給家人吃,吃健康一點,學一道自己的菜,傳給小孩子,我覺得很幸福~ 我也想幫孩子準備便當~ 現在先煮給我家狗吃!

好,我沒說的是男方條件也不怎樣,男人要嘛看臉,要嘛看錢,他都不怎樣,但是父母輩挺會賺錢,我只想到這個優點。告訴我,為什麼會娶一個毫無優點的女人?

我提供幾點娶老婆的想法好了,女人不外乎就是要安全感,在誘惑這麼多的情況下,錢才是最大安全感,當然你會說,現在女人也會劈腿,所以最好的方式是....我不知道,如果婚前就決定好財產分開,我看這種婚姻大概很快就會散了,女人不想跟公婆住,有很大原因是男方父母表面講「我會把你當女兒」,但怎麼可能,公公婆婆對待媳婦跟女兒就是有差別(就像兒子跟女婿待遇也不同),有些家庭還只要免費台傭,所以男人建立一種觀念,要老婆孝順自己的爸媽,你也得孝順岳父岳母,避不見面怎麼孝順? 再者,想娶漂亮老婆不是不行,但你得有心理準備,對方可能家務能力很弱,你可以去她房間看看,「美麗,是要花錢的」。結婚前,多想三天,這個女人是我想娶的嗎? 認真的女人都不美,因為她把時間花在事業、家人身上,不是台女不好,是你們要求太高,要美又要勤勞,很抱歉,這種女人你沒個上億資產可能娶不到! 有句話不是說「男人很專一,30歲喜歡20歲的女人,40歲還是喜歡20歲的女人,50歲仍然喜歡20歲的女人,6、70歲也是喜歡20歲的女人」,女人的臉蛋就是會隨著歲月老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