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敵人的敵人是朋友?」

明年票該怎麼投?




蔣萬安在一例一休議題上,似乎賺到很大的優勢,但「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嗎?」
我認為「敵人的敵人,不是朋友」
我的立場是蔣家、連家的人都不該出來從政,畢竟過去他們傷害台灣太深,就算他們不從政,都夠吃好、穿好、住豪宅、開名車,不該再貪圖權力,還想要更多,我本人不會投票給國民黨,被騙一次已經夠了,我不會再被騙第二次,那就只能怪自己了。

那麼,繼續票投民進黨嗎? 民進黨做得那麼爛,施政越來越偏向資方,都執政多久了,台灣有什麼改善嗎? No, NOTHING!

還好,We have other choices. 時代力量,可以將票投給時代力量,給時代力量一個機會,如果你對國、民兩黨都不信任,那就票投時代力量吧,看看他們能改變台灣多少? 看看他們有沒有能力改變台灣,我願意下一次賭注在時代力量,我想將希望放在時代力量上。時代力量贏得我兩張選票(立委和不分區),這一次絕對不跑票,我一定不會再被民進黨煽動,我一定不會忘記現在民進黨怎麼背離人民。

很可惜下屆總統大選沒有別的選擇,因為國民黨的票我投不下去,我不會讓國民黨繼續用黨國勢力侵害台灣,直到我看到國民黨有新的勢力,有真正為人民,有謙卑道歉的心為止,國民黨不會是我的選項。

邱顯智律師,很抱歉上次立委選舉我沒有在輿論上支持你,我不該被民進黨欺騙,下一屆立委還有意願參選嗎? 還想改變台灣嗎? 還願意給選民一次機會嗎? 政治這條路很痛苦,有時候走著走著連自己變了都不知道,心中有人民更痛苦,因為改變不了的事更多,甚至不知不覺就被選民唾棄,你有心理準備了嗎?...還有些時間,多花時間深思,如果還是想從政,那就,來吧! 新竹選民,這次你們再不把握機會,不要怪別人不給機會,對的人就該擺在對的位置上。

我在台中,洪慈庸不錯,她不像黃國昌大鳴大放,但是至少她不是傳統立委,我不需要會跑紅白帖的立委,我不需要在立院大聲嚷嚷罵人的立委,我需要一位理性,針對事情問政的立委。唯一一點,我認為她的團隊需要再加油,是之前民進黨立委提出類似SOPA的草案,如果她的團隊有google的話,就會明白其中的緣由,聯名支持後,這代表了她的立場,會讓人(讓我)覺得她想得不夠透徹。我是有加洪慈庸的粉絲團,我知道她在做什麼,整體來說,不算突出,還可以接受。

至於林昶佐(Freddy Lim),我就不熟了,印象中也是表現平平,有個優點是他的團隊很年輕,很放手給年輕人機會,用公司的角度看,他就像是初創公司,充滿活力,不算太好,還在起步階段尚可以接受,希望他的團隊可以再多給林委員一些後援。

徐永明則是在一例一休上一戰成名,我不喜歡名嘴,反正他加對黨、站對議題,再多給一次機會也是可以。

明年即將到來的縣市長議員選舉,我不可能認識所有人,我的策略就是投時代力量,才不要含血含淚投民進黨,因為到最後血汗都會被剝奪給萬惡的資方,還獲得不到補償。時代力量,讓我看看你們能為台灣付出到什麼程度吧! 面對金錢、權力的誘惑,你們又能抵擋多少? 拭目以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