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亞冠賽/台灣vs韓國 0:1」---民視新聞台播報,你們非常不尊重觀眾

怒火中燒


這幾天亞冠賽,日本、韓國、台灣三個國家一起在東京小巨蛋比賽,第一、二場我都有看,特別是台韓戰,我是很專心在看,一開始不知道要去哪看,因為台灣網路職播頻道,不知道為什麼沒幾台,而且我習慣在Youtube看直播,它又鎖區域,很不方便。別看愛奇藝,很卡,後來找到民視線上直播,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有主播、球評,又是台灣的線上媒體,來賓之中有一位政論主持人彭文正,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講一堆跟棒球無關的事情,我們就非得無時無刻去宣揚台灣主權,去關心能不能帶國旗,去大聲嚷嚷「我是台灣隊,不是中華隊」,去跟日本抗議沒有台灣國旗,這樣嗎? 我就不能好好的,專心的,在這個幾個小時內專心幫中華隊加油,幫中職球員加油,替他們集氣嗎? 我就不能好好聽球評分析一下三個國家之間棒球的差距,哪裡需要改變,分析一下球員,就一定要每分每秒,無時無刻加入政治嗎?

彭文正,你的行為非常不尊重觀眾。你真的那麼恨柯文哲,真的覺得他治理台北市你很不爽,你可以在自己的節目愛怎麼批評就怎麼批評,再不然你也可以出來參選,選的上算你有本事,但經過今天,我本人不支持你,請你像個大人,在適當的場合發表適當的言論,別不懂裝懂。什麼事都要扯到柯文哲,打亞冠賽也能罵柯文哲,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我真的不懂。

請抵制民視這種粗暴的媒體,台灣觀眾、球迷值得更好更專業的播報媒體,因此你有一個選擇是到Youtube上收看,會遇到跳VPN的問題,一堆人不知道怎麼跳VPN,我教你,到網路google跳VPN,找那個有Chrome瀏覽器擴充的網頁(按這裡),安裝,打開,隨便選一個國家,然後回到Youtube頁面重新整理,就可以看了,如果還不行就再重選另一個國家。Youtube直播穩定不卡,還有留言區可以討論,別去幫爛媒體衝收視率,別讓他們以為這種行為不需要改進。

2017.11.19 更新

亞冠賽台灣慘敗日本 彭文正:知道我重要了齁

我以後看到彭文正的文章,見一次噓一次。民視你們別怪觀眾不看你們的頻道,我是很喜歡看主播球評,你們非得這樣瞎搞,請一個綜藝咖來播報。我沒有跟到全程的彭文正,我只聽到巨蛋國旗的那一段就轉台了,因為實在很不爽,韓國一向是台灣的勁敵,台灣這幾年都比得很辛苦,他還在罵柯文哲,東京巨蛋帶國旗也能講到柯文哲世大運不能帶國旗,是有多嚴重,讓他念念不忘柯文哲,我都要懷疑柯文哲是賣國,整體來說,世大運我給九十分!
因為我看了第一場日韓,所以我知道韓國不好打,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看球,還得聽他在那邊講一些無關緊要的話,我不知道哪一國的觀眾會不生氣,就像日韓在比賽,你去扯南北韓的政治問題一樣,這是體育台,不是政論台。I know, everything is about politics. But I don't want to discuss politics in anytime in every second. 我並不想每分每秒,星期一到日,早上醒來到睡覺都在討論政治,好嗎? 我不想遇到中國人就在跟他吵台灣主權,好嗎? 我們有必要像中國人一遇到主權、國際問題就氣呼呼嗎? 又不是小孩子。政治問題就到政治去討論,你到棒球頻道講要幹嘛? 很煩你知道嗎?
打輸日本後又出這一篇文章,超傲慢,完全不知道觀眾為什麼會生氣。輸球跟你一點都沒關係,但是你在主播台上講一些五四三,加深別人的不爽度,還不因人廢言勒,我就是那種因人廢言,見一次罵一次。還有,彭文正寫的改善方法一看就知道是外行人,你以為棒球跟研究所論文一樣嗎? 上網google、翻翻文獻就能改善,就能打贏日韓嗎? 不懂裝懂,台灣最大問題就是這樣,一堆外行領導內行,講得一口美麗辭藻,真有本事沒幾個,有能力的在球場上賣命打球,都還沒有掌權坐辦公室賺得多,這些人還成天以為自己最聰明,等你真的到球場看一場球,去了解台灣職棒生態,寫一點具體的改善方法出來吧。他寫這四點,有講等於沒講,跟律師很像,可以看一下這群人最近的影片,雖然寫幹話,我覺得廢話比較貼切。有看球的人都知道貧打,好嗎? 問題是怎麼改善貧打? 教練、投手跟怎麼提升? 都沒講啊,寫一堆空泛的話,生活中很多這種無知的人,別被騙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