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富爸爸,讓連勝文輸了選舉、徐重仁兒子餐廳遭抵制...一句「靠爸」,推翻了多少年輕人的作為』

本日笑話

富爸爸,讓連勝文輸了選舉、徐重仁兒子餐廳遭抵制...一句「靠爸」,推翻了多少年輕人的作為 by 商周.COM

如果台灣國內知名的雜誌是這種水準,我建議讀者多練習英文,花時間看國外雜誌吧!
這完全就是在幫靠爸族洗白,好像全台灣消費者/選民都欠他們

我先問,有人去酸Bill Gates、Warren Buffett、Mark Zuckerberg靠爸嗎?
這些人爸媽都是高收入族群,有人去酸他們嗎?
歐美成功的人士,父母的影響力只是某個瞬間的關鍵,他們不會把自身的失敗怪罪別人,反而去檢討改善,招攬更多比自己聰明的人,有錢之後努力改善社會環境,不是拿來炒房產。

要是人人有爸靠,根本輪不到連家兒子選市長、輪不到徐家兒子賣牛肉麵
本篇寫這兩個人,我就專打這兩個人

我就問,什麼樣子的公務員可以賺這麼多錢? 富可敵國,什麼樣的公務員月領40萬還在領? (喔,他還不吐出來) 三代公務員,你教我財富怎麼累積?(讓我賺錢一下) 連勝文有什麼政績? 憑什麼空降代表國民黨選北市市長? 他當過立委? 縣長? 鄉長? 里長? 他連競選影片都分不清到底合不合適(一直玩 一直玩),這種人你敢選? 敢讓他治國? 自稱八堂課財經專家,這話你聽得下去? 把長期關注經濟的學者當作什麼? 照理說連家這麼有錢,早該創一間跨國企業出來,有嗎? 你有聽過嗎? 子女現在在哪? 除了一直要讓台灣傾中,這個家族到底對台灣有什麼貢獻?

徐家兒子虧掉他爸上億,這網路google就找的到文章,也沒人爆掛,你們自己接受採訪說的,一般人看到難道不是羨慕? 有個富爸爸可以靠,虧掉上億再重新創業。Tesla到現在都在虧錢,人家有本事去虧天使投資人的錢,你要真那麼厲害也可以去募資。

台灣有錢人還有一個缺點他們把賺到的錢拿去炒房,你有看到Bill Gates、Warren Buffett、Mark Zuckerberg拿錢去炒房產嗎? 人家把賺到的錢拿去改善社會醫療、環保、網路,去發展更好的科技,幫助別人創業;台灣有錢人拿去炒房,年輕人買不起房子,吃不起飯,而且還不准我們生氣,哇~你們人生真的很好過,錢你們在賺,話你們在說,別人日子過的貧窮就是不努力,就你們這些富二代最努力。

我不投連勝文,因為檯面上隨便都比他好;我不吃麻膳堂,因為有CP值更高的選擇
要選票的時候彎腰謙卑,落選的時候覺得是選民問題;需要賺你的錢,客人至上,不需要賺錢時,又嫌別人是草莓族。為什麼你要花錢讓這種人賺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