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這年代,一昧追捧明星,不是一件對的事」

因為網路發達,素人成名的機會更多。
別再盲目崇拜明星了!!


以前網路不發達,明星常常台上塑造深情專一的模樣,台下是花心的爛咖,沒人知道
現在網路發達,大家一不爽就上網PO文,明星一旦爆出負面新聞,消失就很快,畢竟現在是全球化啊,我就算不看台灣明星,還有國外可以看。

我要說的是,明星莫名其妙的"跩"個性,在這種年代真的不是一件好事,你是迷妹、迷弟、粉絲也好,為什麼要讓一個人有這樣的權力呢? 以為長得帥就可以任意妄為嗎?
人啊,活的善良正直一點吧!!

大家賺錢都很辛苦,不是只有明星,明星就是要賺觀影人的錢,首先得讓觀影人看的開心,我才會持續看你的新聞嘛! 明星不就是賣私生活來當財富嗎,不然你憑什麼賺那麼多? 比你會唱的人多的是,比你美的也多的是,比你有才華的人也很多,一堆人成名就要隱私權,你何不直接退出演藝圈呢? 我又為什麼不去關心旁邊路人跟誰誰誰交往,他男/女朋友長的漂不漂亮呢? 所以你才賺這麼多啊,各位明星們!!

這年代明星談戀愛、結婚都是很正常,我們要給予祝福,不然長得那麼帥/美的基因都沒人傳承,也太可惜了,大家要看開嘛! 反正明星離婚機率大於常人,誰能保證永遠幸福,到時候也是一部戲~

我一直覺得韓國明星到處巡迴見面會,真的不是一件對的事,為什麼你看一個人要花錢? 全世界只有韓國這樣玩,你們有發現嗎? 歐美都沒人這樣,我不懂為什麼大家買單? 門票還很貴,你怎麼不花錢去吃大餐,至少還長肉啊,你花一堆錢去看明星,然後呢? 他會記得你嗎? 一堆演員沒什麼料,還要唱歌,重點是還不好聽,我也很喜歡韓星,高瘦帥美,如果是來宣傳新作品,這都沒關係,但不是,在我看來這是一種新的斂財方式。我覺得明星更應該引領大家去做好的事,多關心社會,多去幫助弱勢。我看不起這種賺錢方式。

最近演藝圈邁入新的世代,富二代/演藝二代,靠著家族的錢,父母的人脈,比一般人更容易紅,這都沒關係,但是你沒本事還不謙虛一點,看了就很火。Justin Bieber要是一開始行為就這麼誇張,大概也沒人會簽他,他也是把歌唱紅,紅遍全球,才開始行為放縱。
酒駕、吸毒、引發社會事件,你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犯罪大本營嗎? 我再說一次,人在台灣,遵守的是台灣憲法下的法律規範,一堆明星要洗腦民眾「大麻是合法的」,請你看是要轉國籍、移民還是出國,也可以請台灣立委修法,我都接受,但是你不要在現階段犯法,一直沒有邏輯跟大家說別國法律怎樣怎樣。我也同意吸菸、酗酒也很危險,我更同意禁止吸菸,別人為什麼要吸你的二手菸? 問題是法律不禁止,我也只好忍耐啊!

不期待明星是完人,但你們別那麼離譜,行業這麼多,你如果不爽可以轉職,如果轉不了,至少也該留下一些正面的形象給大家。長得帥/美,是進入演藝圈的基本,也是最簡單被挖掘的方式,但它已經不是成為必然,整個型每個人都是帥哥美女,天然美、人工美又怎樣? 這也不過是種手段、話題!

我是個很關注台灣新聞的人,實在看不起一堆明星紅了就開始跩的態度,觀眾也不要給明星這種權力,這個世界大家都是平等的,沒有誰比較了不起,只要你正正當當賺錢,努力活著,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都值得被尊重。用錢去評價一個人的世界,需要被改變!
台灣和中國大陸存在著國家認同的問題,我以身為台灣人驕傲,但也可以體會藝人被中國大陸吃豆腐,會有可以迴避的方式,如果台灣藝人要當中國藝人,也沒關係,只是會讓人不爽,提醒一下,最近自稱自己是中國企業都在走下坡!! 「內地」一詞就是演藝圈開始叫的,你們要這樣玩,隨便,我是不知道這樣還能玩多久,中國大陸也在培植自己的藝人,它們有自己的玩法,台灣藝人這種抱大腿的方式可以玩多久,我拭目以待。賺錢,不要找輕鬆的方式,要找穩固的方式,你有能力了,中國大陸有沒有封殺都不會是個問題。你不去改變台灣演藝圈長久的問題,你就是得離鄉背井工作,如果覺得中國的環境很好,乾脆舉家搬到對岸去住好了,這也是個好事。但是不要一邊享受台灣的福利(健保醫療等),一邊煽動台灣人當中國人,很讓人不齒。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