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擇天記》---三億以上人民幣成本的電視劇,只是這樣

中國大陸電視劇,鹿晗主演

推薦指數: ★☆☆☆☆

哪裡看的到? Youtube,完全沒有擋IP,想看的人可以自己搜尋。
我花了30分鐘看兩集,為什麼不認真看? 因為我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看的,《擇天記》的劇情我認為有抄襲,剛在看的時候就有類似《哈利波特》分類帽的橋段。男/女主角演技太差了,這樣還能紅的演員,也只有大陸才捧得起來。劇情請參考維基百科,不想寫。為什麼要看爛片? 既然都拍了,就當觀察中國的電視劇可以浮誇到何種程度。

本片正在on檔,完劇看心情補充。

這部片幾乎都棚拍,看著好空虛...

2017.04.21 更新
三億以上的人民幣,只是這樣,這個劇情、選角,如果台灣有這麼多經費,就好了!

2017.04.24 更新
我其實看不懂劇情到底在演什麼,這部片有很多缺點,多到說不完,一部高成本的電視劇,最重要的劇情卻讓人很煩。然後,男/女主角的演技也滿爛的,還有一點,中國古裝劇,我不能接受男主角畫韓妝,古力娜札的眉毛都比鹿唅寬,我都快分不清誰是女主角了。

2017.06.13 更新
直接放最後一集給需要的人看,我不會全部重看,鹿唅的演技太差了,我看不太下去,不知道何時會補上心得,先這樣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