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A Christmas Prince》---We need love

片名感覺很愚蠢

推薦指數: ★★☆☆☆


電影的話,我很少看英雄片或愛情片,比較喜歡看動畫、人生有點困境的片,我會花時間去寫一篇文章,爛到很扯也會寫一篇來研究一下,特別愛寫中國電影,Youtube是我們好朋友,不花錢又能快轉,暫時想不出來好看的中國電影,難看倒是有一堆,如果你要去電影院看中國電影,建議多想三分鐘,爛片機率很大(跟意識形態沒關係),而且很多可以在網路找到片源。
本片《A Christmas Prince》 ,這個片名不是我會想看的片,"王子"對我的吸引力很低,老實說片名也有點蠢蠢的,至於為什麼想看的原因是Netflix官方發了一條twitter(下面),我滿好奇觀眾到底在看什麼(有53個人18天內每天都在看),所以會利用時間看,看完再說評論。
我推薦另一部電影《Silver Linings Playbook》(中議:《派特的幸福劇本》), 有一點瘋癲的片,但還不錯看。
2017.12.16 更新
我的評價是有點浪費時間,就是一位記者闖到皇家,假裝成公主的家教去挖為什麼王子遲遲不出現,外傳他是花花公子,她為了採訪就闖進去,想當然爾會被發現,然後就悻悻然回到美國,辭去工作回到家幫忙,最後王子追來求婚,the end.,我寫得很簡單,因為就是這麼的簡單,想要了解更多的話,請自己去看,我不推薦就是了,很簡單的王子愛灰姑娘故事。至於為什麼會有人一直一直看,它就是很不切實際的夢幻愛情,加上聖誕節氛圍,大概會感到幸福滿分吧,我看了覺得很想笑就是了,劇情的下一步,下下一步,下下下一步都可以預料的到,而且演的有點爛,演技的部分。

這一篇總不能只寫這樣,我來簡短寫《Silver Linings Playbook》影評,我真正對Jennifer Lawrence有好感是這一部片,不是《The Hunger Games》,Silver Lining的意思(按這裡),就是不幸中帶有一絲希望的意思,中文片名《派特的幸福劇本》其實可以透出一點端倪,男主角就叫Pat (Bradley Cooper 飾演),女主角是Tiffany (Jennifer Lawrence 飾演),Pat因剛從精神病院出來,想追回前妻,但是前妻有申請禁制令(不得接近前妻,不能騷擾她等等),Pat的父母為了幫助他走回正軌,偷偷暗助Pat與Tiffany相識,這裡有點暴雷,劇情不是這樣演的,看到最後才會發現一切都不是偶然,Tiffany是一個很瘋狂的女人,她是寡婦有點肆意而為,邀了Pat一起參加跳舞比賽。這部片就是在演Pat從認識Tiffany到與Tiffany比賽跳舞到相愛的過程,兩個人都有心理問題,一起邁向幸福的未來,中間兩人會有一些爭吵等等。Jennifer Lawrence好適合演有點瘋癲的角色,她演的不錯。

有些人已經離開我們的生命中,有時候我們還停在原地,放不開也得放開,走向幸福的未來。我很喜歡這部片有點瘋瘋癲癲的感覺,它不會讓人有煩的躁悶,其實我也不太明白為什麼突然出現這個劇情,為什麼突然就吵起來,可這就是這部片好看的地方,到現在都沒想明白,還是覺得很好看。如果你再找一部愛情片,我認為《Silver Linings Playbook》比較貼近真實,比較有可看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