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Galway Girl》---Ed Sheeran

重新介紹Ed Sheeran again

推薦指數: ★★★★★

他摔斷手沒來台灣開演唱會,還好嗎?

我超喜歡Ed Sheeran(中文翻紅髮艾德,是好記,但好難聽,幹嘛拿他髮色取名字),我其實不太知道《Divide》之前的專輯,那時候還沒這麼紅,2017年是他名利大豐收的一年,紅翻了,太多好聽的歌,還有Justin Bieber唱的《Love Yourself》是Ed sheeran做的歌,超好聽,簡單訴說分手,淡淡抱怨著女友。

為什麼一個1991年的小孩可以寫出這麼多好聽的歌,OMG,相較於Alan Walker有點陰暗,Ed Sheeran的歌比較陽光(?)、相愛的歌,去看超紅的歌的歌詞都滿甜蜜,跟周杰倫是不懂等級,周杰倫比較多是那種王子愛公主,Ed Sheeran的詞寫的比較甜蜜,對我來說有點來說有點噁心,我不喜歡《Shape of You》,我喜歡稍微沒那麼紅的歌《Galway Girl》、《Castle On The Hill》、《Supermarket Flowers》,很有他自己的味道,覺得好帥唷~

我就喜歡他沒那麼浮誇的樣子,總是拿把吉他,好像隨時就能彈歌唱一手有韻味的歌曲,還穿的很隨便,牛仔褲加T-shirt,看到他在台上表演幾乎都是這樣,紅髮確實成為他的標記,現在檯面上的歌手有人是紅髮嗎? 想不起來,應該沒有,彈吉他加上紅髮,還能不紅嗎?~

放上現場版給大家聽,好好聽唷~ 為什麼國外歌手都不會感冒,他們不是比我們還冷? 台灣一堆唱現場的歌手,下台都跟觀眾抱歉「他又感冒了,表現欠佳」,這樣是要怎麼跟別人競爭啦,只敢躲在錄音室唱歌。

分享一則新聞給大家,Ed Sheeran是Spotify第一位有兩張專輯點擊率超過billion的歌手(不只一首歌達到十億點擊率),分別是《Thinking Out Loud》和《Shape of You》。
PS: 別聽他的歌練英文,唱歌節奏偏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