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為何不起身反抗?」

新聞: 賴清德 : 雖不滿意民眾還是會投給民進黨

我不支持民進黨


縣、市長沒有選擇,時代力量現在還沒有辦法提名,太小了(當然如果他們有提,我會投),但市議員、立委可以投時代力量啊! 我是不會投國民黨啦,我不願意讓權貴政黨有再次崛起。

並沒有那麼關注議員和縣長,我比較關心立委和市長,可以選市長的選區我都沒有投票權,立委我就有啦,那我的策略是,反正我只要有時代力量的票,一律都投給時代力量。民進黨吃定選民不投給國民黨,就一定會投給民進黨,所以賴院長才蠻橫不管民眾反對,全世界的趨勢是降低工時、提高薪資,大家都在朝這個方向前進,只有台灣,幫資方開後門不說,勞工工時還越來越多,他們叫這作「世界潮流」,顯然每年出國考察也不知道考察些什麼鬼,花納稅人的錢坐飛機出國玩吧~

如果你對政府施政不滿,請用選票讓執政黨知道,勇敢的改變,我說過很多次了,你有選擇,藍綠之外,還有一個時代力量,既然投藍投綠都是一樣的結果,那投時代力量還會更差嗎? 不會,現在就是最差的狀況,唯有改變,才有機會,才有希望,台灣才會更好。不要害怕、不要預設立場,不變才是最可怕的,因為你可以預期未來的日子都是這麼痛苦,我可以預料會有更多人過勞,低薪資的環境會讓更多人離開台灣到國外工作,離開的人充滿孤單、害怕,思念遠在千里之外的家人,台灣變成一個痛苦的環境,我們不會有那麼多心思去關心社會議題,因為生活、經濟問題會被壓著喘不過氣,這個未來很可怕,這是投藍、投綠就能想像的到,但是投給時代力量,是一個希望,希望他們為了台灣人改變,帶領台灣走向對的道路,往對的方向前進,他們不會過度仰賴資方。

我想提醒你,有錢人、窮人都只有一票,票票等值,並不會因為有錢而票比較多,不要讓檯面上大企業家影響你的判斷,因為他跟你的困境不同,政府不該只是服務有錢人,更該照顧廣大的平凡人,稅是大家一起繳的,憑什麼只照顧資方的權益,相對弱勢的勞工卻置之不理? 賴院長的傲慢,就留給台南人吧,院長,你回台南吧,不然去選新北市長,回歸縣市,去當你的幸福市長,國家大事請留給更有能力,想讓台灣更好的人去當。

絕不投給國民黨的原因是,國民黨過度傾中政策硬是不改變,我都搞不清楚他們到底是在當台灣的官,還是中國的區代表,我應該算是天然獨吧...從來沒有一秒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九二共識...周子瑜事件、黃安屢次檢舉,還需要證明嗎? 從來沒有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只有中國意識,一個中國(沒有台灣),我們給了馬英九八年執政時間,台灣有變好嗎? 沒有,只爽到國民黨自己的買辦,你的生活有更好嗎? 你買得起房、車嗎? 養得起父母、小孩嗎? 都沒有,他們不去思考問題在哪裡,只怪選民,這種傲慢的政治人物心態,為什麼要給他這種權力? 政治是為人民服務,不是讓你來耍特權擺架子的,政治人物的票是選民給的,不要再被騙了! 我們有投票權,你有權力決定誰可以當官,誰不行,這些應該依據對方能力表現。再來,蔣家、連家,這些人的子孫不該出現在台灣政壇,過去台灣怎麼被傷害的,不能忘記,他們祖先都留了鉅額財產,這些人就算不從政,都活得比一般人好很多很多很多,我不認為台灣有欠他們什麼,某立委我真的看不起,論實力,沒有,選得上只是年紀相對年輕、長得帥(這點我很疑惑,覺得一點都不帥),要說他有什麼政策推動...nothing,有什麼中心思想...nothing,問政能力...差,憑藉姓氏當上立委,這是最可悲的地方,台灣居然還有人看對方的姓在投票,你不只是可憐還一點沒有思考能力,如果你的生活很辛苦,真的別怪人,是自己的愚蠢害的,站在台上兩個小時,就想選台北市長,請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柯文哲當市長根本當心酸的,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每天被媒體一個字一個字檢驗,還被嫌棄,結果立委只站在台上兩個小時就可以跟他競爭,這他X的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愚蠢社會?...當然我認為應該不會這麼誇張,但如果真的台北市下一屆變成國民黨的,我就要離開台灣,你們自己去搞吧,相較公平正義,台灣人最愛還是權貴、天龍人,你們自己去玩吧,我拒絕活的這麼痛苦!

寫這麼多幫時代力量說話的文章,我不是黨工、黨員,跟他們一點點關係都沒有,我只有想,我期望未來的台灣是什麼樣子,我想留一個什麼樣子的台灣給我的小孩,都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無時無刻我都希望有個魯夫可以帶領大家走向新世界,變得更好,如今那個人出現了,我一定全力支持他,黃國昌就像紅髮傑克,帶領一艘船航行在新世界中,這人也出現了,但是現實跟漫畫不同的是,他們需要你的支持,否則,再有能力的人都無法改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